💫杂食 为免打扰请设置不看我的推荐
💫挂了请看wb@别快转我
💫废文直接搜文名能找到
开放约稿,千字40-50

【坤廷】坤廷夫夫相性五十问

班主任系列番外
阿爹生贺 @七夏吖
————————————————————————

@玫瑰札记:小玫瑰今日采访:坤廷夫夫五十题!今早的新婚消息大家都看了吗?小玫瑰带你解锁他住在他心里的原因。视频走< 链接> 文字采访走< 链接>
本期杂志限量xx万份,收录采访全记录,预售走< 链接> 恭祝两位新婚~

20xx年8月2日 20:03
转发21万 评论15万 赞27万

————————————————————————
1 请问您的名字?
朱 正 廷

2 年龄是?
28

3 性别是?
你一定要问这种明知故问的问题吗??

4 职业是?
恩……艺人,idol……我也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大家的爱豆啦,因为我这两年就一直在舞团演出啊,所以其实我也不知道。
(编:其实你一直都是珍珠糖的爱豆啦)
恩?(笑)谢谢我的珍珠糖(笑)

5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我觉得ok……就他们老说我暴力仙子,但我其实很温柔的好嘛?都是黄明昊和范丞丞!我回去就收拾他们俩!(笑出鹅叫)

6 对方的性格?
坤啊……就是很温柔,很可爱,对我很好(笑)而且他有想要做到的事都会很坚定地去做。

7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我还没出道的时候,在韩国。

8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第一印象……就是见第一面的印象吗?
(编:恩)
那应该是我在公司训练,然后去外面买东西吃,那时候是冬天嘛,然后我在便利店看到他,坤整个人就裹在一件羽绒服里面,头发还像个小狮子一样毛茸茸的。那时候就是纯路人嘛,没什么感觉,后来认识了才觉得诶,有点眼熟。
(编八卦心起:可以说一下怎么认识的吗?)
是第二次我去便利店又遇到他了,然后他刚好买走了最后一包糖……但是我也很想要,他就让给我了(笑)
(编:忍不住笑)
不是我想吃!我都这么大人了。是Justin想吃我才买的。

9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好多点(笑)

10 讨厌对方哪一点?
讨厌……吗?倒不是说讨厌哪里吧,但是他看电影的时候一定要跟我讨论剧情我是真的不想理他,我只想睡觉(哈哈哈笑)
其实坤坤真的是很好的人,我觉得走了这么多年我们互相已经磨合得很好了,不然也不会结婚~本来在一起就是要互相包容的,有什么让对方不舒服的我们都会说,所以也没有什么讨厌的吧。

11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相性是什么???
(编:呃……算了我觉得这个问题你上面已经回答了)
啊???
(编:下一题下一题)

12 您怎么称呼对方?
坤,坤坤,蔡徐坤…

13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啊,就正常叫我名字就好了…但他有时候会叫我两个字的叠词……
(编:是哪两个字呢??????)
就是,两个字。
(编:……那你希望他怎么叫你呢?)
……没有希望!

14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小狮子

15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送礼物?生日吗?
(编:都可以,生日节日,或者现在)
我觉得结婚就是最好的礼物了呀!(歪头笑)
开玩笑哈哈哈哈,如果说现在给他送礼物的话我还真的想不到……那亲他一口好了,让这一题过吧

16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我想要吗?那他也亲我一口吧。

17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坤!!太过分!!(指镜头一副要控诉的样子)
(编:???)
好了下一题。
(编:?????)

18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结婚呀,都结婚了还能到达哪种程度(脸红)

19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在韩国,就是很普通的约会吃饭看电影。

20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哇六年前的事情……呃可能有一点尴尬,有一点害羞吧(捂脸)

21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第一次约会……牵手。

22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经常去?好像是逛商场……

23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惊喜~就是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准备蛋糕啊礼物啊之类的。有可能的话我会尽量陪他过。

24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是他……(捂脸笑)

25 您有多喜欢对方?
很喜欢。

26 那么,您爱对方么?
恩。

27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撒娇…(笑)就抱着我哄我啊那我就没办法了。

28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那我就让他看看暴力仙子的厉害!(握拳)开玩笑的,我会直接问他。

29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恩……我觉得他不会让我烦恼这些(笑)

30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迟到十分钟我会给他打电话,然后如果来不了我们肯定会改天的。我不会等他一个小时,会被人认出来啊。

31 对方性感的表情?
性感吗……挑眉??

32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靠近的时候。

33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能见到已经很幸福了,因为很多时候都是异地。

34 曾经吵架么?
恩。

35 都为些什么吵架呢?
身体健康啊……有时候他会说你不要练哪个哪个动作,腰伤没好…但是我也没有办法啊。他也理解可是还是生气。然后我有时候也会生气他有些事不告诉我。

36 之后如何和好?
冷静,两个人都冷静一下然后互相体谅嘛,又不是小孩子了。我们知道自己错了就会认错去哄对方的。

37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当然。

38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什么时候都觉得。我确实是被很多人爱着,不止坤坤,还有我的家人朋友,我的珍珠糖。谢谢你们。

39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玫瑰。

40 有什么想要吐槽对方的吗?
吐槽吗?我也不知道…………没有。

41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之前是秘密的,但是现在是公开的(笑)

42 自己的家庭对对方印象如何?
恩……我爸我妈他们都觉得我太辛苦了,所以能有个人照顾是好事。而且坤是很体贴的人嘛,所以他们虽然比较传统,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来消化,但是还是对坤坤印象不错的。姐姐就觉得很好啦,她比爸爸妈妈更开明一些。

43 觉得对方的家庭对你的印象如何?
(懵)他的爸爸妈妈吗?我觉得他们对我都挺好的……(捂脸笑)但是我们也没有很多机会见到爸爸妈妈吧,都是过年回去看看这样。

44 是什么契机决定要向大众公开呢?
就是觉得,结婚了嘛,想告诉大家。想要光明正大地在一起。不管大家是反对还是支持,我觉得只要我们是在一起的,那外界的声音就不重要了。

45 如何回应外界所说的金主论呢?
(懵)啊??……不是,你们不能只看到他有钱啊?难道我很穷吗??
(编:笑出声)
(编:他们的意思是说你是靠对方上位的)
哦……我不是靠珍珠糖上位的吗???我出道那会儿他比我还穷呢!!!
(编:???)

46 平时家里是谁管事?
家里?我妈妈啊。
(编:不是这个家里)
噢……(脸红)我们俩的话,一般是他,因为我都在演出赶通告啊,都没有什么能回家常待的时间。

47 财产是谁管呢?
坤,因为我算数不好(笑)他管钱的话管得很好。

48 目前有什么愿望吗?
愿望?
(编:就是想做什么,想去哪里,或是希望什么?)
想度蜜月(笑)就想休息一下吧,好好跟他待一会儿。

49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嗯……只要他一直在,我就会一直在。

50 想对对方说的一句话?
就一句吗?
(编:呃,一句)
蔡徐坤(笑),坤坤坤坤坤坤——生日快乐。

1 请问您的名字?
蔡徐坤。

2 年龄是?
26

3 性别是?
(挑眉)
(编:下一题)

4 职业是?
朱正廷的丈夫(笑)
(编:……)

5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还行?

6 对方的性格?
……可爱。

7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韩国,韩国。我便利店买水的时候,他去买糖。

8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努力。那时候他在练习室跳舞,身上全是汗。
(编:不是便利店吗?)
便利店是他遇到我,但是我第一次见到他是在练习室。
(编:有对他说过吗?)
没有,只是看了一会儿,没什么好说的。
(编:有一个小疑问,你当初也是练习生吗?为什么会在练习室看见他呢?)
我不是。当时家里要锻炼我所以让我跟着公司的人去看看,学点东西。

9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都喜欢。

10 讨厌对方哪一点?
不顾身体演出。

11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你说呢?
(编:……)

12 您怎么称呼对方?
正正,贝贝,宝贝。还有正廷,朱正廷。他的名字也很好听(笑)

13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坤。

14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笑)兔子。

15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现在吗?
(编:都可以)
(摸摸口袋)这个。
(编:你从哪里变出来的戒指??)
带在身上,要今晚给他的。
(编:……似乎你们有很多对戒指?)
对啊,因为他上舞台老是要戴戒指作装饰,那不如就戴我送的好了。

16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斜笑)下一题。
(编:???)

17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他叫我宝宝又叫五百万宝宝。

18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所有程度。

19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韩国。

20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我很高兴。

21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看电影他睡着了,我亲了他的脸。

22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家里……吧?

23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出现在他面前。

24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我。

25 您有多喜欢对方?
很喜欢。

26 那么,您爱对方么?
爱。

27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撒娇……(笑)

28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他不会。

29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他不会。

30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在原地等他一小时不如直接去见他。

31 对方性感的表情?
(笑)下一题。
(编os:秀,天秀)

32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看着我的时候。

33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跟他在一起。

34 曾经吵架么?
(点头)

35 都为些什么吵架呢?
为了他的腰伤。还有我这边一些事情。

36 之后如何和好?
他哄我我哄他。

37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恩。

38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想到他的时候。

39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恩……兰花和他很像,但是他其实也很像竹子……(捂脸)我在说什么?这题跳过好了,我无法形容他。

40 有什么想要吐槽对方的吗?
没。

41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你说呢?(挑眉)
(编os:我不想说)

42 自己的家庭对对方印象如何?
很好。他本来就是令人喜欢的人。

43 觉得对方的家庭对你的印象如何?
应该也还好……他家里人都对我很好的。

44 是什么契机决定要向大众公开呢?
想要可以在阳光下站在一起。

45 如何回应外界所说的金主论呢?
你们是不是忘了他有个外号叫做朱有财?他才不靠我,更何况他本身就很迷人。能出道都是他自己的努力。
(编:为什么他说出道的时候你比他还穷呢?)
啊……因为那个时候是我的很困难的时期,大家如果有了解,就知道我并没有按家里的安排走,所以也不存在我是哪个公司的高层,要给正廷资源这样的事情。我可能还是喜欢靠自己的力量活着。相同的,正廷也不是会去靠别人力量的人。

46 平时家里是谁管事?
商量着来。

47 财产是谁管呢?
我。他太忙了。

48 目前有什么愿望吗?
采访太久了,想见他。
(编:……马上就好了!)

49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哎,我今天穿了件正正设计的衣服。(说着转过身去指指自己后背)
(编: Always be here?)
对。Always be here.

50 想对对方说的一句话?
正廷,谢谢你。

——————————————————————————

@朱正廷:尽管皮,回去收拾你们俩//@范丞丞:耶~老大和正廷~要请我们喝喜酒!!!管饱的那种!!!//@jjjustin:终于说了,可憋死我了!!!小贾能拥有红包吗??!!!

@朱正廷:第六年。@A_K
[图片][图片]

20xx年8月2日 08:02
转发23万 评论18万 赞30万

END

©我写文很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