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为免打扰请设置不看我的推荐
💫挂了请看wb@别快转我
💫废文直接搜文名能找到
开放约稿,千字40-50

【坤廷】高考在即我的班主任居然请假去看我爱豆了

【论坛体】

6000+ 一不小心写了这么长而且还没完结

我虽然all正但我是真的很偏爱坤廷了

考前写到考后系列

1L 楼主

dbq我知道我的题目很长

但是我的班主任不是人

我今天就要当一个吐槽的战士

你看看这离高考也就三天了

他居然请假/微笑

一请请两天!

关键是我晚上刷微博,发现我爱豆有演出

刚好就是这两天

我赌五毛他绝对是去看现场了/微笑

他要是不给我录像他就不是人!!!

 

2L

这两天有演出的女星:xxx、xxx、xxx、xxx、xxx………………

不好意思大家每天都有演出啊

这题我怎么答

 

3L 

所以爱豆是谁

楼主开始吐槽了吗

班主任为什么看你的爱豆

 

4L 楼主

别急别急,楼主手机打字慢

我爱豆……大庭广众之下承认还是不太好意思的,你们可以猜猜,爱豆快奔三了,之前是男团成员,现在也有自己的工作室啦

班主任看我爱豆当然是因为我爱豆也是他爱豆quq跟我班主任狗同一个爱豆的感觉还是很奇妙的,毕竟给他当了两年课代表,他在我心里一直是一个高冷帅哥的形象,直到后来我发现不是的/微笑

比如说我一说到爱豆他就莫名其妙控制不住地温柔笑

我:???

干嘛呢!!!笑得太好看我他妈都要晕倒了!!

他从来没这样对我们笑过!!

唾弃他!双标狗!

我以前从来没见他提起过爱豆,直到有一天我急着打电话给爸妈,就找他借了一下手机(楼主在校不敢拿手机出来)

壁纸就是爱豆的高清美颜,而且是我没见过的新图,嘟嘟嘴那种,我当时一个暴击,你们想象一下

我打完电话小心翼翼地冲他问了句:“xxx(爱豆粉丝名)?”

他当时挑了挑眉,眼神有点……怎么说呢,就很,有点危险,仿佛在说“不服”?

帅是帅了,但我吓得差点当场给他表演一个滑跪

 

5L

所以班主任跟你分享追星心得了吗

 

6L

班主任是男星男饭啊哈哈哈哈哈哈

 

7L

捕捉关键词“笑得太好看”

求问班主任是有多好看

颜值几分

叫啥名字多大年纪家住哪里家里几口人

 

8L 楼主

回复7L:

我们班主任,我们一般叫他卡哥

论颜值我觉得可以打九分【十分只能是我爱豆!

一米八几又瘦又高,就是真的很帅啊……我们班女生没事盯着看那种,隔壁女老师也看的那种,讲真要不是我本命是爱豆我肯定粉他

比爱豆小两三岁左右吧

其实我有时候会有种错觉觉得他们某种角度谜之相像……反正你们也看不见我就瞎bb一下

 

我上次问过卡哥一次爱豆好看吗!

卡哥:好看(正经脸,面不改色心不跳的)

卡哥:我的

然后他就笑了

我的老天爷啊

我怂我不敢怼他,毕竟我还想顺利毕业嘤嘤嘤

 

9L

总结爱豆信息:男,奔三,有个人工作室,前男团成员

 

10L

班主任还是男友粉呢哈哈哈哈

 

11L

???所以爱豆是谁啊,我猜不出来……

 

12L

圈子里的前男团成员直男斩不完全统计:xxx,xxx, zzt, xxx, ……

 

13L

zzt是真滴直男斩……真的我一个男性朋友看他照片眼神都不一样

 

14L

您的好友珍珠糖突然上线!!

我们zzt真的非常好看!又帅又高业务能力强的仙子了解一下!

出道初舞台

大学时期舞蹈思思雨落

首场演唱会全过程个人高清focus

……

 

16L 楼主

关于爱豆的一点点提示:我不可爱

溜了溜了

 

19L

本小学森好像还是猜不出来qaq

 

20L

我靠我不可爱??

好了我知道了

 

22L

20L别跑!!!我觉得我也知道了!!

 

23L

20和22L在说啥……到底是谁啊

 

24L

猜不出来正常。

如果我猜的准的话,爱豆现在其实不太大众。

他大火的时候楼主应该才上小学或初中吧

然后前两年组合单飞了。

他成立工作室之后反而通告少了,不接戏也不太接广告,一直在舞团里跳舞,演出频率也没有之前高了

令我欣慰的是他做的是他喜欢的事情,而且仍旧拥有舞台。

没有理由,他就是该在舞台上发光发亮的人。

 

25L

楼上的小作文好zqsg

如果我也猜的没错,我实名制觉得是我兔

另:你们班主任缺女朋友吗请问?

 

27L

25楼在想什么啊

如果是兔的话班主任还找什么女朋友?!

兔兔直男斩了解一下

 

30L

我jio得一大波珍珠糖势力正在涌来

 

35L 楼主

好吧这么好猜的吗……猜对啦

看来珍珠糖势力依旧强大

卡哥不缺女朋友,准确来说应该已经有了吧

毕竟我之前听到他在办公室打电话,语气极其宠,说什么“好好好带你去吃小龙虾,家里的鸭锁骨我也备着呢”,还有点委委屈屈地问“你什么时候回来啊都去一个星期了”“你腰好点了没有”(dbq这里我想到了十八禁),我的天我起一身鸡皮疙瘩TAT

怪不得他那周心情贼差,面无表情,我们都不怎么敢跟他说话

原来对象出差了我踏马的

恋爱狗真是了不起

 

跑题了!说回我们仙子

卡哥手机桌面不是仙子吗,但是锁屏不是,锁屏是他家猫

我也就看过几眼,不得不说他家猫真好看,还有点莫名其妙的眼熟,我仿佛在哪里见过……

我问卡哥为啥锁屏不是兔,他说“为了不让你们看,只能我自己看”。我:???

 

40L

卡哥是男友粉?那还要什么女朋友

 

42L

卡哥真是双标好男人

好想成为他对象

 

45L

42楼在做什么春秋大梦

 

47L

如果爱豆是吱吱兔的话,兔兔今年28,楼主说卡哥比爱豆小两三岁

那卡哥还挺年轻的耶

 

53L

我恨不得锁屏壁纸衣服全是兔,这个男人居然??

男友粉无误了

敢问卡哥女友怎么想?

 

59L 楼主

53楼的问题我也问过!!!

 

我:卡哥你喜欢zzt,女朋友不会吃醋吗?

卡哥一挑眉:你怎么知道我有女朋友?

我一瞬间就怂了我在被打边缘说我之前不小心听到他打电话………

卡哥:你听到了多少?

我:就……小龙虾,鸭锁骨,还有什么时候回来和腰好点了吗…没了!!!

卡哥盯我好几秒你知道吗我毛骨悚然生怕他给我加两斤作业TAT

我:我错了我不是故意听你和你女朋友打电话的

卡哥严肃脸好像才松了一点,说:下次就给你加作业

我:那么问题来了你女朋友不会吃兔的醋吗?

(谁给我的勇气啊梁静茹吗)

卡哥:她不吃醋,她吃兔的醋干什么(笑)

边笑边摇头

我他妈哦

太好看了本颜狗死亡

但这不是他这么伤害我一条单身狗的理由呜呜呜

我:你女朋友喜欢兔吗?

卡哥:喜欢

我:真的??!!!

卡哥:真的

我:是她带你一起追兔的吗???

卡哥:……算……是吧

破案了

原来是女朋友先喜欢的兔,带着卡哥一起追啊

但是卡哥又露出了那种高深莫测意味深长的宠笑

我真是

打扰了.jpg

 

64L

我原本还觉得怪,想说卡哥是按照吱吱兔的模板找的对象吧

哦原来对象是饭随爱豆啊

 

66L

好幸福哦卡哥女朋友是人生赢家吧

不光自己追星还可以和男朋友一起追星

 

68L

请问你们卡哥家里还有哥哥弟弟吗?

 

71L楼主

没有,嘻嘻

对了我们卡哥真是有意思

我打完电话看见他通话记录里一排的“正正”“justin”“丞丞”这些,笑死我了这个男人

我学习了我要回去给我男神备注改成正正

但我不敢拿这个笑卡哥我怕被加作业

他天天盯我们背单词真的太痛苦了

 

卡哥还有一个兔兔同款戒指�

天天戴着,就是那个兔兔说“我也不知道谁给我的”,外圈半圈玫瑰,内圈一个“T”那个

这个男人居然还去买了同款

太痴汉了

 

72L

改备注好机智

这样就有一种爱豆给我打电话的感觉!!

 

78L

楼主是高考闭关消息闭塞吗

还有多少人不知道兔的戒指是xxx牌子的定制款?

世界上只有一对的那种,我们扒另一只扒了很久都没找着

敢问楼主老师从哪里买的同款

 

82L

之前兔兔把戒指穿链子挂脖子上的时候

大家扒过站姐高清,兔的戒指内圈刻的不是"T",是“K”

而且“不知道谁给的”也是很久之前说的了吧

楼主是有多消息滞后啊

后来新的采访已经逼问过了,兔说是妈妈给的

虽然我们是不信定制成对的戒指会是妈妈给的

但是楼主如果想说卡哥戒指就是那一对里面的另一个的话

还是不要编料了吧

 

87L 楼主

??你们在说啥??

内圈刻"T"是卡哥那个,是我问他的,我以为同款戒字母都一样??

看错了吧,兔的戒指怎么会刻K

而且我也没说他们俩戒指是一对吧?我甚至都不知道兔的戒指是有另一个的

我写文都不敢这么写好不好?

我要是编料我就立地爆炸

再说了卡哥就不能照着兔戒指的样子自己定做吗?又或者说不定这是卡哥和他女朋友的戒指呢?

 

88L

[图片]

兔那个内圈就是K

 

89L

????

 

90L

巧合吧真是

 

92L

我也猜了很久这个“K”啥意思,本all正女孩把fsr到wzr都对了一遍发现大家名字里都没k

 

95L

难不成是父母名字吗……

 

100L

谁对戒刻父母名字啊?你说他偷偷搞对象我可能还信一点

 

101L

搞对象……跟卡哥吗?

你还别说卡哥不就是"K"吗

 

102L

楼上脑洞太大了吧

 

105L

101楼别yy你爱豆了好不好?搞对象也不是跟一个随随便便的小老师好吗?更别说他是个男的?!

真不懂你们天天yy爱豆是gay恶不恶心啊?

 

106L

楼上脑子有shi?

同招你惹你了?

你是吃shi吃出来的优越感吗?

 

107L

作为老师我要说人民教师是伟大的

 

108L

105楼怕不是智障,还是回娘胎里吧

 

110L

哦哟我吃你家大米了??

105楼吃炸药包了?我爱看什么cp关你屁事?我到我爱豆跟前晃了吗?轮的着你出声??

 

112L

不支持105L,但我们也别一天天的乱猜吧?

说不定人家就是山寨了一个兔的戒指而已呢???

你这么希望你爱豆谈恋爱?

一天天花里胡哨55667788的.jpg

 

116L 楼主

撕逼楼层已删

提到戒指的层我也都删了(过会儿这一层也会删的)

我真是服了你圈什么都撕的尿性

兔是我心尖上的爱豆,卡哥也是我敬爱的老师,我们老师跟兔没有任何关系,just粉丝和爱豆,好吗?没有任何贬低谁的意思,只是对他们俩的关系做一个澄清,免得你们一天天的瞎猜

 

还有,我们卡哥可帅可有钱,教学能力一级强,他不是你口中的“随随便便的小老师”OK?

如果你对教师这个职业有什么偏见,麻烦憋着,别在我楼里喷粪

再来哪个xjb叫的,管理员叉出去

 

120L

fine,能不能平静吃瓜

我只是来围观花式吹兔的,不想撕逼

 

121L

同上,都消消气吧

楼主不是快高考了吗……还是去复习吧

 

125L 楼主

靠对哦,我还得高考

复习去了

等高考完我就逼着卡哥发他拍的图给我

到时候我悄悄传上来你们欣赏一下兔的美颜

 

130L

没有楼主的第一天

没有卡哥的第一天

难过

 

135L

兔兔粉圈里好看的男饭好像还挺多的……(毕竟男粉基数大)

二十多的年纪来看,应该有xxxx, xxxxxx, xx, xxxxx和xxxxxxxx??

 

138L

但是这几个人里面谁是做老师的啊

 

140L

这我就不清楚了……我现在佛得很不太关注饭圈

有没有知情xjm扒一下

 

145L

知情人士在此!!

报告!xxxxxx是做老师的

但他也不是学校里的吧他是教育机构里教初中数学的

应该不存在当班主任带高三的可能

 

150L

难道我们就这样失去了这么一个又帅又年轻的男饭吗

悲伤

 

152L

男饭到底有什么好

不懂每个圈子看见男饭就往上凑的尿性

 

156L

同不懂

不如跟我一起喜欢小姐姐

 

158L

上面的别吵吵了!!!

仙子录kb去了楼主知道吗?

神七重聚!!!!周六播!!!!

天啊我幸福死了我是谁我在哪呜呜呜

 

162L

好快就五年了……呜呜呜我的神七啊

 

164L

楼主现在应该写到数学选择题最后一道了吧哈哈哈哈哈

 

170L

楼主还在水深火热之中

那就只好我们替她看了

 

172L

cc说大家老视频脸都快看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皮孩子刚说完就被zz打

 

174L

他们真好真好TAT

 

180L

开场居然the first我真的哭了

 

183L

这什么回归舞台既视感啊呜呜呜

五年之约不是骗人的

 

187L

Kb这应该是五年之约见面会预热宣传吧

唉我都多久没看到七个人合体啦

 

190L

见面会去的xjm举个手!!!

但我不知道能不能抢到票……

 

194L

别说了神七的票我有哪一次抢得到的吗

没有

最后还不是找黄牛

 

196L 楼主

我他妈,我考完了

然后我得知神七去了kb

卡哥也去了kb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节目镜头拍到他了,我日

这个男人!!!偷偷去看kb不带我!!!

我也想看正正呜呜呜我要气死了

还一张图都没有!!演出也没有kb也没有!!他跟我说没拍!

废话!!他眼睛都要长在兔身上了拍什么拍!!

哭唧唧

 

神七重聚我踏马爆哭

神七那段时间真的太美好了,兔兔是真的开心(我就爱正正被宠着)

弟弟们都长大了!!!七个人站在一起真的太养眼了

 

再次谴责卡哥!!

 

210L

重看kb,截了一下镜头拍到的男饭

[图片][图片][图片]

 

211L

楼上好速度

我觉得是第三张图里左上角那个!!他最好看!

 

217L

看节目的时候我就想说了这个男孩子好帅啊?!!

而且这个宠溺笑!这个眼神!我没记错的话兔当时在做一个嘟嘟嘴的表情包

卡哥没跑了吧?!

 

219L

真的这个脸

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还想楼主给卡哥打九分是不是吹得太过分

结果是真他妈帅啊

收拾收拾就能出道了吧?

 

223L

卡哥也太好看了?!

求个微博ID啊啊啊啊一起狗不好吗??

应援啥的也可以一起做啊!!他往哪儿一站我就不信别家的姑娘不羡慕!!

 

227L

神七重聚我也好开心TAT仙子以前说过“我觉得身边的人终归是会离开的”,可是弟弟们也会记挂他的吧你看kb里都很互相照顾TAT

而且那天晚上神七还被拍到一起吃饭了!!!

[图片][图片][图片]

虽然很糊……而且大家都口罩墨镜但是还是能看出来是他们啦

就只拍到进包厢了_(:3J∠)_

 

229L 楼主

你们也太可怕了……我们卡哥就是很好看啦qwq

神七吃饭真好啊哥哥弟弟可以叙叙旧吧,但是我怎么数都是八个人啊哈哈哈哈

那两个戴渔夫帽的小哥到底哪个是正正啊这也太糊了还是侧影

 

233L

穿黑衣服的是吧?

虽然侧影但是手上戒指反光……看见了吗那一小圈亮亮的

[图片]

 

234L 楼主

啊我觉得是白衣服的吧……?黑衣服的总感觉说不出来的熟悉……算了我好窒息,到底哪个是

为什么是八个人啊助理也去了吗

 

235L

大概是吧纠结那么多干嘛啦

总之他们还能在一块玩儿就很好了呜呜呜

 

239L 楼主

好啦……我也不知道我在纠结个什么劲儿

我们卡哥的微博我也不知道哦QAQ他不肯给我

哼他一定转发全是“啊啊啊啊”太羞耻了才不肯给我看

毕竟我也是【怂

但是仙子这么好看我当然只能啊啊啊了啊!!!

 

高考前卡哥去的那次演出我刚看了录像呜呜呜

吱吱兔是什么宝贝啊!!!

也太太太好看了!!

放不出彩虹屁我给你们说一下卡哥的原话,就高考第一天他终于知道回来陪考了然后我问他的

 

我:正正好看吗

卡哥:好看

我:怎么好看

卡哥:……哪都好看

我:你还能夸点别的吗

卡哥:……腰很软

然后他又笑了!!

然后我满脑子那个笑我语文就没考好orz

 

我后来去敲诈卡哥说我语文没考好都怪他,要求他给我发他壁纸那张正正照片

毕竟我闭关太久了我好多图都没看过!我本来以为那张图是正正微博发的自拍结果我找了一圈居然没有???太令人难过了

卡哥不情愿给我呜呜呜他给我发了锁屏

谁要看你家猫啊!!

虽然很可爱是没错啦……

 

240L

没有正正照片我也哭了

但我也想看猫

本猫奴实力想吸猫

 

244L 楼主

就是这个啦,我糊了点背景

[图片]

 

246L

真的好可爱哦我的天!!!

大吸一口!!!

 

250L

这个猫好眼熟……

 

251L

卡哥买猫是照着正正的猫买的吗???

这个跟正正那只长得也太像了??

 

253L 楼主

正正啥时候买了猫我怎么不知道

微博也没见他发过啊?

 

254L

猫不是正正买的啦

你记得正正之前上过一个节目,有一只灰黑色小猫他超喜欢吗?那个姐姐后来要出国,就把猫托给兔了,是姐姐微博说的,比较少人知道

是今年的事,楼主高考闭关不知道是正常的

 

255L

楼主确定不是卡哥用的正正家小猫的照片当锁屏吗……

我仔细比对了一下我觉得一模一样(就是肥了点)

[图片][图片]

 

256L

……

我知道是像

但是这他妈也太像了?

而且我没在原主人微博见过这张照片好像

 

257L

???

 

258L

这楼突然开始有点玄幻

 

261L 楼主

你们这么一说我终于知道当初为什么觉得小猫眼熟了

可是我当时问卡哥我说这是你的猫吗,卡哥说是啊

???

只是长得像吧??

 

264L

……???

 

266L

正正也不可能把猫送给别人吧?

 

267L 楼主

我刚刚去问了我们卡哥,我说卡哥你什么时候开始养猫的呀

卡哥:今年年初吧

我:我也想养……你家猫是多大的?

卡哥:一岁多

我:是在宠物店买的吗??哪一家啊我想去问问看

卡哥:那家宠物店搬了,我现在也找不到

我:好吧……

 

我觉得应该是他自己买的

说是正正的猫你们脑洞真的太大了

 

268L

女朋友是一个路子猫也是一个模样……

厉害,贼厉害

 

270L

正正接收他的猫也是今年年初…

这个同款太牛了

 

276L

我也想买……

 

278L

都别看猫了!!

正正发博了还吸什么猫?!?!

这个小雀斑我真实地把持不住

[图片][图片][图片]

还比个小树杈我晕倒了这个奶贝太可爱了吧

zzt每天给我新鲜感

281L 楼主

dbq我又要开麦了

这个戒指卡哥也有个同款…………高考那天挂脖子上还被我们说好看

这个男人背着我买了多少个同款啊!!!!!

md我要去让他给我代购一个回来

 

再一句

正正晒伤妆是真的太好看了呜呜呜

xjm们明人不说暗话我想………………

你们懂的

 

283L

正正这个戒指我好像没见过耶

半圈环半圈链

是第一次出现吧???

 

285L

推荐大家去看zzt戒指合集,这个博主整理的算比较全了

今天这个戒指好像是真的第一次出现

 

286L 楼主

…………

我卡哥运气这么好的吗xjb买买到同款?

他说不给我买同款嘤嘤嘤因为是和对象一起买的

 

290L 楼主

我跟卡哥说你去看zzt发的新微博

卡哥说:好看

我说你没有看到重点吗???戒指啊!!!

卡哥:戒指也好看

我:跟你那个是同款啊老哥!!

卡哥:哦

 

就这一个字我感觉出了莫名其妙的炫耀

md臭男人

 

293L

???

zz删博了

 

294L

???

 

296L

???

 

297L

!!!!!!!!!!!

妈耶我不可爱!

[图片]

zz删了微博发了一句“我不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妈呀这什么可爱宝贝!!!!!!!!!!!!!!!

 

298L

昏倒了

这也太可爱了

 

300L 

???

刚说完同款就删博

这个帖子

有点谜

©我写文很慢 | Powered by LOFTER